愛心捐款收據相關

如果您在捐款後超過30天仍未收到我們所寄發的愛心捐款收據,或您的收據遺失需補發收據等,可以直接在官網下載/列印您的捐款收據,或來信/傳真並檢附捐款人大名、捐款日期、捐款方式、捐款金額、聯絡電話或手機,以便志工中心人員作業。

可以;若您是使用郵政劃撥捐款,請於郵政劃撥單上以正楷述明需要個別開立的收據抬頭及捐贈金額;若您是使用線上刷卡捐款,請於刷卡步驟中的備註欄位註明需要個別開立的收據抬頭及捐贈金額,為免疏漏,也請您來信告知。

可以;任何捐款方式都可指定抬頭,您可於線上填寫自己的捐款資料後,進入下一個頁面在收據抬頭的欄位填入您欲指定的名稱 (收據上只會顯示收據抬頭及金額),日後查詢款項也較為方便。

請您在捐款後儘快來信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中心變更 volunteer_center@savedogs.org,收據如已核發將無法更改寄發方式。

請您來信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中心 volunteer_center@savedogs.org ,並將紙本收據正本以掛號寄回 (40199) 台中力行路郵局第44號信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收。
我們收到您退回的收據正本後,會儘快為您更改抬頭並重新寄發;如選擇電子收據,直接來信更改即可。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