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款抵稅相關

可以。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平台進行愛心捐款的每一位捐款人,都會收到正式且可供抵稅的合法收據(紙本或電子),以確保您的愛心有憑有據。
提醒您: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之規定,納稅人在申報所得稅時,如採用列舉扣除方式,即可將年度內對於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構或團體之捐贈,自其綜合總額中扣除,但可扣除的金額不能超過綜合所得總額的百分之二十。納稅人在申報時,必須檢附上述團體所開立的捐贈收據供稽徵機關核認。同時,捐贈對象的「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關或團體」,只有符合民法總則規定的公益社團及財團組織,或依其他法令向主管機關登記或立案成立者才可適用。

我們已完成財政部國稅局的連線作業,您今年度的捐款將在下一年度的二月份左右進行資料上傳;因上傳時國稅局的系統會自動篩選,可能有部分捐款人因資料不符等原因未申報成功,您可來信提供捐款人姓名、身分證字號(或電話),以利我們確認您的捐款資料。

我們目前是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的成員